Sugar Free ⑨

微博:JANUS蹦蹦跳

我的机器人女友

CH 1


“代表nin 确定要这么做吗?”

偌大的房间里空荡荡的,只有中间摆放着一张单人床,床边有一台看起来很高端很精密的仪器
此刻徐伊景正躺在上面,半闭着眼睛,脑袋上黏贴着许多不同颜色的金属线,线的另一端连在了一旁的机器上

“真的不用删去一些记忆吗?既然是要去找从前的她,导入美好的记忆就够了...”
操作着机器的人自然是徐伊景信任的金作家 毕竟她对那人的感情金作家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自从放弃了登上顶峰的欲望之后,徐伊景的生活就变得简单起来
回到日本接手父亲的遗业,公司重新稳定之后她也学会了偷懒,有时会把工作交给赵理事处理,自己一个人就不知道飞到哪个国家享受异国风情了

但无论是何时何地,徐伊景再清楚不过,她在挣脱出充满欲望的地狱时,犯下了一个致命的疏忽。明明这样的错误发生几率接近于零

啊....百密一疏,就导致了不可能存在的失误

那个捧着真心一路披荆斩棘 翻山越岭朝着我走来的你
那个即使是站在我的对立面 仍不舍得伤害我分毫的你

你说过想成为照亮我的镜子 折射出我最真实的样子
你说过你会竭尽全力阻止我 因为你是如此的喜欢我

我走向你 用着一如既往的手段引诱着你 带领你一步步踏进我精心设计的陷阱

我忘记了 当你坠入陷阱的那一刻 作为领路人的我会比你更先一步走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不过那又如何 本来也从未有全身而退的想法

我怎么可能想到 藐视众生的我到了你的面前只能用叹息作为回应

那究竟是何种心情 在寒冷的冬天等上几小时只是为了确认我是否安好

那究竟是何种决心 在我说要将你的生活变成地狱后还想替我洗净黑血

我说会按着自己的速度往前跑 不会管身后的你摔倒后有没有跟上

你说无论我的面前有几扇门 你都会亲手替我打开

可你又含着泪说你很悲伤 不是因为被我利用 不是因为被我抛弃

而是因为你不忍心看到站在最高处的我带着那又帅气又孤独的背影欣赏世间的风景

于是你在我迈向地狱那一刻 紧紧抱着我 同我一起坠落

你对我说 绝对不会抛弃我 所以我们地狱再见

可是我啊...被称作怪物的徐伊景
竟然弄丢了李世真...

在你对我承诺会亲手建立属于你的王国的时候,我就应该阻止你

或者我就不该伸出手,说着那句“我会期待你的王国”,看上去就像是在布置最后的作业

这份作业,花了太久的时间,久到后来我真的失去了与你的联系

五年的时间,起初还有金作家作为中介向我汇报你的近况
后来不知哪一天起,你的手机变成了空号,给首尔的家人留下一笔巨款,然后人间蒸发

“代表nim?”
从未见过自家代表走神如此之久,紧皱的眉头透露出金作家的担忧

离开了韩国,代表确实开始变得柔和,尝试学习常人对世事的反映
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偷懒学会了讲笑话(虽然是冷笑话),甚至还学会了去路边摊喝烧酒吃夜宵

但这一切在李世真消失那天全部戛然而止,尽管没有了当初逆我者亡的残暴,可日渐冰冷的眼神和紧罗密布的行程又重新回到了徐伊景的身上

这个时候金作家终于确认,李世真才是让徐伊景放弃欲望,舍弃过去的原因

“金作家...开始吧”
对于金作家的提议,徐伊景拒绝了
若是没有那些斗争作为前提,自己又怎么会遇见李世真,怎么会想把李世真留在身边,怎么会放下欲望,怎么会有资格重新活一次呢

那些记忆教会徐伊景去珍惜去关心去爱
再等等我,李世真

这次不会让你失望了

“内...我知道了,机器人与你的记忆是共享的,所以只要使用这个机器就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金作家的手指快速的敲打着键盘,最后按下了导入键,黏贴在徐伊景脑袋上的金属线开始复制记忆,然后导入到另一房间的胶囊舱

徐伊景闭上眼睛,脑中浮现出和那人过去的种种,一袭红裙的李世真正朝着自己走来

“怎么?你认识我?”
“我想成为镜子,折射出最真实的你”
“那些灯光,我都想拥有”
“我们...地狱见吧”
“不会让你久等的...”


在便利店结束夜班工作的李世真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出租房内,来不及换下衣服,就整个人瘫倒在床上,及肩的中长发散乱的垂在脸上

那么繁华的首尔怎么感觉只有自己活得如此累,李世真叹着气
平时的自己给人阳光乐观的印象,比起为了让别人认同自己,这更多的是对自我的暗示和鼓励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李世真表示她能怎么办嘛 她有时也很绝望啊

想起开门时楼上房东提醒自己有快递送到,因为她不在家就帮忙放到房间了

李世真仔细回想后发觉自己近期似乎没有订过东西,距离她20岁生日还有一个月,在首尔一个人住没什么朋友,老家的姨母和颂美没理由不联系就寄东西过来

奇怪了?难道是寄错了?同名同姓还一样住在这种出租房?
李世真摇摇头否决了这一想法,只能认命的再爬起来,找遍了整个房间最终停留在一个大小如同冰箱的快递箱面前

还以为会是什么小盒子,这个快递也太....

李世真狐疑的查看着快递信息,结果发现寄件人一栏居然是空缺,哦不,应该说是画着一枚日元的图案,收件人一栏填的确实是自己的名字

嗯?在自己名字旁边还画了个看起来很蠢的兔子是怎么回事?

“如果真的是台新冰箱就好了...”

李世真自言自语着,手上拿着小刀划开纸箱,一点点拆开
管它是谁送的,既然名字地址都对,又不要自己的钱,说不定是来自天堂的礼物呢

大约一分钟后,李世真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今天打工太累,以至于出现了幻觉

如果自己没有眼瞎,面前这个目测至少一米七的女人究竟是什么鬼
难道是充气的?谁这么缺德送自己这种东西,再说了就算真的要送,性别是不是选错了啊

好在一天打三份工的李世真还是非常细心的发现了女人上衣口袋里的小册子

“Surprise之傲娇冰山女王那些不得不知道的信息....”
念完小册子上写着的标题,李世真陷入了三秒钟的沉默,然后举手扶额

我的天...非主流还是中二病?

一整天工作下来,李世真早就没了耐心和多余的力气去思考,更何况这算什么恶作剧

刚想把小册子连同快递一起丢出去的李世真瞟了一眼似乎还在沉睡状态的女人,停住了手上的动作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明明毫无生命体征,怎么会散发出一种压迫自己看完小册子的气场??

深吸一口气,继续翻看手里的信息,呢喃着念出上面写着的文字

“徐...伊景”
紧接着就听到一段突如其来的口哨声,吓得李世真直接跳上床,防备的看着声音的来源

“世真呐...”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