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Free ⑨

微博:JANUS蹦蹦跳

Calendula(申世妍X姜莎拉)

这篇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今天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Tequila,加冰”




红色高跟鞋上下交错,女人纤细的手指从杯沿划过,轻轻拭去滑落的水珠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三杯了,然而女人似乎并没有停止的打算。吧台最角落的位置,是她固定的座位,很快调酒师就亲手端上了新的酒杯




“姜代表…今天已经…”




调酒师知晓面前女人的身份,虽然希望她多多光顾,却也不敢让她在自己店里出半点差错,当然,他更害怕的是女人冷艳的眼神




就像现在这样




“你知道自己的身份吗?还是说你觉得现在的我狼狈到不堪入目”




“不是的,姜代表,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One-air的姜莎拉,别人口中的姜代表,就在前几个小时,失去了掌管one-air新航线的机会。最终的赢家,自然是她一生的对手,她的哥哥




姜莎拉还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门外传来的迎客声打断。如果她没有记错,今晚这家店已经被她包场了,没有自己的允许,普通人不可能有资格进入




那么来人是谁?是男是女?姜莎拉的心里忽然萌生了强烈的好奇,无趣的日常,尤其是失利的今天,她需要找点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答案很快就揭晓了,姜莎拉微微挑眉,看着缓缓走向自己的那人




说是奇妙也不为过,姜莎拉竟远远地从那人身上嗅到了与自己相同的气味。本以为身为one-air代表的自己在酒吧买醉已经够落魄了,没想到对方更胜一筹




黑色连体礼服,领口错落镶嵌着几颗钻石,香槟色的眼影之下是湿润泛红的双眼




姜莎拉判断,这个女人应该是刚从宴会中跑出,或者用逃出更为合适。她不否认,同样作为女人,同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她打扰自己今晚独酌“雅兴”的理由




“这位小姐,这家店今晚不营业,虽然不好意思,还是请你另寻他家吧”




“能获得one-air的姜莎拉代表的青睐,是我的荣幸”




女人的发型与妆容稍带凌乱,但说话的语气却有着与外表不符的镇定。这样的特征,姜莎拉再熟悉不过,这种人大多拥有一个相同的东西




那个东西就是,无尽的,野心




“看来姜代表并不知道呢,这家店内所有的挂画设计,都是我的作品”




“你是……申世妍?”




申世妍的名字,姜莎拉略有耳闻,不是财阀却拥有与之匹敌的权势,国会议员的女儿,K集团独子的未婚妻




除了这些信息,姜莎拉还知道申世妍名下拥有一家画廊,经常替有名的餐厅作画,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喜欢画画




总之,若非应酬,申世妍几乎都会待在那里,今天看来,也并非完全如此




“姜代表如果喜欢,过几天我会派人送一幅到公司”




“申世妍小姐,这世上我最讨厌的,就是善良的人”




申世妍没有接话,只是指了指姜莎拉手中的酒杯,调酒师马上也为她制作了一杯,端上了吧台




“申世妍小姐!”




姜莎拉从不是有耐性的人,工作上已经隐忍的够多了,再说她的身份,确实没有必要对申世妍做出什么让步




“我们……很像不是吗?”




谁知道申世妍毫不在意自己的愤怒,自顾自地说起话来




“一样的处境,一样的野心,最重要的是,一样今晚心情很差”




“你误会了。我想要的,可不是结婚就能得到的”




申世妍的话似乎触碰到了姜莎拉心里的禁区,原本坐着的姜莎拉突然站了起来,眼神溢出的满是警告和不屑




姜莎拉是瞧不起申世妍为感情折腰的模样,对她而言,恋爱结婚不过是获取利益的途径罢了




“没错……这世上感情就是最无力的东西,抓住了担心溜走,抓不住又不愿认输”




“所以姜代表,我需要你”




姜莎拉皱起眉头,她不明白自己和申世妍会有什么交集,还是说对方愿意为她动用国会的力量




“……申世妍,我们没有什么……”




椅子摩擦地板发出刺耳的声响,姜莎拉重心向后,酒杯也脱手打翻在桌上




“我说了,姜莎拉,我需要你”




由于申世妍留着短发,发梢随着身体的律动拂过姜莎拉侧脸,带来一阵金盏花的香味




为什么选择金盏花……这是姜莎拉脑内最先跳出的疑问




申世妍仍然微红的眼眶近在咫尺,一个为情所困的女人绝不会成为可靠的伙伴,姜莎拉很清楚,却忘记了后退




“你想得到什么……”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申世妍不蠢,姜莎拉当然也是




“你,我想得到的现在只有你”




如此暧昧的话语若是换成男人,姜莎拉一定会认为对方是在告白,但是,如果对方是女人,而且还是个从宴会偷跑的女人,这样的想象还成立吗




“姜代表,你知道金盏花的花语吗?”




“你在说什么……”




姜莎拉有些跟不上对方跳跃的思维,难道艺术家的逻辑都是这样吗




申世妍伸手抚摸着对方亮丽的黑色长发,发丝穿过手指的缝隙,眼神黯淡悲伤




“是迷恋、嫉妒……还有…”


离别之痛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